要减肥?多储存一些能量不好吗?】系统非常不理解这个低等科技位面人类这种行为,它巴不得多从蠢宿主那儿抠点能量,这里的人类却宁愿通过饥饿来减少能量摄入。他们难道没有想过,万一遇到什么事情,多储蓄一点能量可以救命吗?这个位面的人类依赖科技,放弃强化己身舍本逐末,本身的科技却只是在刚刚起步的阶段,一旦遇到不可抗力带来的危机,如同一只只待宰的羔羊。 难怪有辣么多外星人侵略地球的电影小说! 耗费能量拷贝电影小说这种事情,系统表示它只是为了更加了解蠢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