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只有年轻人才会讨论人生的意义,人到中年大概就只会想着怎样活下去了吧,即使有再崇高的理想有再虔诚的信仰也难低档发自内心的生存的欲望吧。 英勇的选择死亡,这样的人存在吗?一定是存在过的吧,但大部分人肯定会选择苟延残喘的活在这个世界上,哪怕像一条流浪狗一样的活着也绝对不愿意随便失去生命吧。 人啊,真的是个复杂的生物,那些整天喊着生存没有意义的人大概是最害怕死亡的那一群人吧,而那些真正的敢于直面生死的勇士大概都是那些沉默不语者吧。 成为大主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