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山顶就打个卡,也没有多逛… 就这样下山,不免太浪费了吧? 毕竟山上花开烂漫,好不容易来玩一次… 我也不想,那么扫兴而归的,但实在又好冷… 他超温柔的说:我怕你冻着,下山去别的景点玩吧,山上太冷了,别冻着我的宝宝。 我听罢噗嗤一笑,他可真是又体贴又会哄。 在游客较为集中的露天休息区,我坐在他腿上,披着他外套被搂的紧紧的,很有安全感。 手里捧着热奶茶,悠然自得小口嘬着~ 我:喏~赏你也喝一口吧~ 他笑着摇头,声称自己不爱喝奶茶。 我就继续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