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跃升上来,将叶面一滴滴从紫染成绿色。 新的一天,到来了。 ……………… 我想写出点遗光的挣扎,思考,和成长。可能大家觉得这章会很无聊。 明天我再撸撸自己的情节吧! 感觉收藏真的反复横跳,每天就增加一个人,也会取消收藏。哦!难道我的剧情很烂吗?真的有点越来越没有信心了。大家给点意见吧!不怕批评。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
头跃升上来,将叶面一滴滴从紫染成绿色。 新的一天,到来了。 ……………… 我想写出点遗光的挣扎,思考,和成长。可能大家觉得这章会很无聊。 明天我再撸撸自己的情节吧! 感觉收藏真的反复横跳,每天就增加一个人,也会取消收藏。哦!难道我的剧情很烂吗?真的有点越来越没有信心了。大家给点意见吧!不怕批评。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