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献值一下提高到一万点,但是没有异能团愿意去送死,大家私底下抱怨军方的异能队怎麽不自己组队去围剿。白白让他们异能团去送死,说不定是藉此削弱民建异能者势力。 而现在这个任务居然被接下了!整个大厅议论纷纷,有些本来想同行一起做任务的,都却步了。 陆宁本来是希望大家谨慎接任务,慢慢累积贡献值,不要跟生命开玩笑!但是雷霆异能团的旧成员们根本像是打j血般,直接要拿下最困难的任务!他们的底气就是陆战及陆宁,最强武力及最强治疗都在团队里,还怕什麽?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