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原因的!!不是圣母心发作!!时刻记着女主是白切黑啊!! 完结番外可能会写一章伊登的,写完女巫之后,规划中本来想把他当新的主角来着,但是想着想着觉得他的剧情有点可恶,容易写崩,所以干脆放弃,让他当个外公路人吧,番外写写他为什么当苦修士啥的,还有一切结束之后会做什么。 【暗示很快就完结啦】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
有原因的!!不是圣母心发作!!时刻记着女主是白切黑啊!! 完结番外可能会写一章伊登的,写完女巫之后,规划中本来想把他当新的主角来着,但是想着想着觉得他的剧情有点可恶,容易写崩,所以干脆放弃,让他当个外公路人吧,番外写写他为什么当苦修士啥的,还有一切结束之后会做什么。 【暗示很快就完结啦】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