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薇的故事结束了,和预期一样草草结尾,因为实在是逻辑上,剧情上,思路匮乏不知道该怎么写了。 写这段文字的时候我花了一天的时间有没有这个必要,删除了无数次文字,又重新的码起来,都是不必要的矫情。但我认为总该给那些一直陪着我,给我动力让我坚持下去的读者一个交代,看着那二百多个收藏我觉得值得。 从头读到尾的小伙伴发现最开始的那个风格,和后面的风格迥然不同,我大概分了几个阶段在写,第一段还是在读高中,之后高考,读大学,有了空闲时间才继续在字里行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