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动了。试想一下,如果英国人赢了,英国将稳固在中东的控制能力,这对苏联没好处。而如果美国赢了,等于是美国人终于在中东打开了突破口,未来中东这台大戏就不是三家开唱而是四家争雄。中东的蛋糕本来就只有这么大,还上来一个跟苏联不对付的大胃王,这是好事吗? 李晓峰觉得不管谁赢谁输,对苏联都没有好处,这样坐等是不对的,苏联应该积极行动,将坏事变成好事! 那怎么样将坏事变成好事呢?李晓峰认为办法很简单,一切从利益出发,既要彻底地击碎英法对中东的控制,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