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前文的话:我这几个月的确忙死了,未来的一年可能都会持续这个状态,有个同事生病了,挺严重,要化疗,我真心希望她能好起来,她是个很好的人,我有时候真不理解那些坏的出的人什么事也没有,但我不得不接手她的工作,她手头的工作只有我接触过,比其他人上手快点,但目前这份工作我做的并不好,甚至很不熟练,我得花大量的时间去研究,每天晚上回到家只想睡觉,所以几乎没什么时间去写文,周更我觉得也困难,但会尽量周更,我不会弃坑,只是时间会花的长些,我以前写文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