臣全部带来了,请武子收容我这位吴国外臣,并向我的兄长说明,” 果然是这样,吴国四兄弟相互谦让君位,前两位兄长相继毙命之后,轮到老四季札这个不负责任的男人,眼见得下一拨就要轮到自己承担责任了,季札这厮干脆撬家跑路他倒不傻,带齐所有家臣跑来霸主国,求任一个“大夫”的位置。 但晋国的大夫是那么好当的吗? 人孙林父曾任卫国执政多年,携带领地投入晋国怀抱,不过在元帅府当一个智卿、幕僚,也就一个“大夫”的职个。别看季札差当上吴国国君,但晋国不需要“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