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有了更从容的把控,但一累起来,他就容易心浮气躁,甚至很想发脾气。这个时候他就非常佩服沈明风了,影帝不愧是影帝,无论多累多忙,都从不失态也从不埋怨,对每位工作人员都保持良好的风度,并且兢兢业业地完成每一场戏。 相比之下,陆珈也急躁了一点儿,特别是和沈明风对戏的时候,因为NG有好几次都差点摔剧本。吴鸣之前没怎么和他俩相处过,现在在同一个组,他还真发现陆珈和沈明风之间有些微妙的端倪。 怎么说呢?就是陆珈像个小孩般任性妄为,而沈明风总是纵容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