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在剧组群说就行了。 正好原主脾气不怎么样,这两人前几天暗搓搓地惹原主,陶睿现在直接不搭理他们还没崩人设。 陶睿舒舒服服地睡了一上午,冲个澡精百倍。他吃午餐的时候, 导演几个人就找来了, 对他一顿夸。 陶睿笑说:“你们别嫌我多事就行了。” “这怎么能叫多事?你可是立大功了。”导演乐呵呵的,他和几位编剧商议一上午, 发觉每个剧情、每个细节都经得起推敲,越琢磨越有味道, 哪哪都不需要改, 这会儿看陶睿是怎么看都顺眼。 陶睿借着这个机会, 给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