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的事吗?常常是一旱一大片。 蓝河两岸可不止有咱们农场,还有无数的村庄和农田,到时他们也要灌溉,我们不可能随心所欲地想放多少水就放多少,还得顾虑一下别的村庄。而且我们是在中游,可不是在上游。再者,万一四场三场要从我们这儿引水灌溉呢?我们是同意还是不同意?所以,为了做好万全的准备,我建议还是多打一些机井,最好打上几十口,上百口井,当然我更建议,其他分场也跟我们一起做准备。” 大家各抒己见,议论纷纷。一部分明确反对,觉得目前机井完全够用;一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