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等反应过来,我跟他近的几乎要贴面了。 这时候再躲,只会让人瞧不起,哥们硬是挺住了,还挑动眉毛朝着老板示威笑了笑,随即我就感觉到老板身上没有一丝一毫的生气,脸靠近我之后,像是一张苍白的死人脸,身上有一种死人的气息和味道。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接触过死人,那是一种毫无生气,有些阴森寒意的感觉,而且死人的确是有味道的,人活着就是一口气,那口气在,就有生气,没有了那口气,就会死气沉沉,还会散发出一种淡淡发霉的味道。 老板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