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是什么事。 说到鸡汤,真令人伤心。起码也十年没喝过觉得特别香,特别好喝的原滋原味的鸡汤了。因为再也没有吃到过正宗的乡下散养鸡,市场卖的全是养殖场出来的。两三个月就出栏了,一点儿鸡肉味也没有。 小时候,我奶奶也养鸡,炖汤喝的鸡都要用隔年的老鸡,那味道才叫好。一年长的新鸡,还只是拿来红烧的。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
也不是什么事。 说到鸡汤,真令人伤心。起码也十年没喝过觉得特别香,特别好喝的原滋原味的鸡汤了。因为再也没有吃到过正宗的乡下散养鸡,市场卖的全是养殖场出来的。两三个月就出栏了,一点儿鸡肉味也没有。 小时候,我奶奶也养鸡,炖汤喝的鸡都要用隔年的老鸡,那味道才叫好。一年长的新鸡,还只是拿来红烧的。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