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时常看到有妹子们说我文笔稚嫩,感情转折生硬等等等(捂脸)。 我真的没有表达对你们的不满!(毕竟大家都说的是事实嘛!,人不能和事实过不去。) 其实对于自己的不足,我也知道,也有认真改过,似乎没什么成效,从《龙套是个玛丽苏》到现在的绿帽,我换了好几种写法,仍是改不了我这个缺陷。 有段时间,还仿了古龙的文风,洋洋得意觉得自己有进步了。事实上。。。。好像不是这么回事。 也不太敢借鉴其他太太的文风,这毕竟是别人的劳动成果,借鉴多了,有抄袭嫌疑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