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 郭惠妃点了点头,对郭夫人和李未央道:“陪我一起用膳吧。” 郭夫人其实不喜欢在宫中用膳,因为规矩太大。按照宫中习惯,皇帝每餐不少于三十道菜,皇后不少于二十五道,至于后宫妃嫔们不少于二十道,这么多道菜肴全部端到桌子上,他们想吃哪道菜,只要使一使眼神,宫女便会小心翼翼地替他们夹菜放到眼前的盘子里。一个人的胃口却是有限的,妃嫔们平日里也不爱四处走动,更是吃不下多少,往往几十道色香味俱全的菜肴端上来,也不过就是做做样子。 郭夫人留在惠妃宫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