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开始捉蝴蝶的时候,总是笨手笨脚的捏着它,把它的翅膀弄伤了。这一幕被某个姐姐看到,她十分震惊的告诉我,只有不善良的孩子才这样做。 我觉得委屈,在她的命令下只好把费尽苦心捉来的蝴蝶放在花架上,她教育我说现在把它放生也算是将功补过。我恋恋不舍的看着它,低着头揪住自己衣角不敢辩驳。她缓了语气,问我为什么喜欢蝴蝶? 我说:因为很美,所以想得到它。 我心里有许多话,怕她觉得我吵闹,所以没有全部说出来。其实除此以外,还因为蝴蝶飞来飞去,大家却视而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