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老毛子沙俄是奴制,是最垃圾的一种殖民地形势了,现在最差的列强,那都是资本主义血泪殖民。更多小说 Ltxsfb.com网 资本主义都算是血泪殖民,那么老毛子的奴制,更是历史的严重枷锁g人都受不了。 华国是什么知道?半资半社。 到了中亚,在萌总裁的指示下,更偏重于社,因为社,方便管理,更容易爆兵爆钱,爆粮食! 在国内,萌总裁采取的是更趋向于平稳的,更加稳健的从资本主义的一个个阶段,慢慢的向国家军事垄断资本主义过渡的这么一个形势,全**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