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的辽开线,而是走县城南的沈平线,虽然绕了点 远,可这条线能避开收费站。两个小时过后,我出了开原市上了京哈线,再过了 一个多小时进了铁岭。这样的天气实在没心情在铁岭逗留,隔着浸着雨水的车窗 看着铁岭的街景,雨刷器一直没停过。据说铁岭也有龙首山,山上也有个魁星楼, 但是和辽源的龙山魁星楼是没法比的。我路过龙首山只是简单的望了一眼,这次 就没必要在这里耽误时间了,有机会再来吧。从银州区开到清河区,出了铁岭市 区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六点多了。我沿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