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 的辽河边有几个在天上飞的风筝。好久没有放过风筝了,记得小时候姐姐还带着 我放过,如果能看看姐姐光腚放风筝的样子……太刺激啦~我看到了龙山公园的 魁星楼,到了交叉路段,我拐进了龙山东路。在龙山东路旁边寻找一个宽阔地带 停了车。整个空地停得车还不算多,我下车打开后门,从里面放出代步车,我要 先带着姐姐观光一下辽源市。 我开着代步车顺着龙山东路往北走,到了东吉大路转弯处,向左拐就上了进 入龙山公园的小路。上了这条小路,一直往南走开车上山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