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喝热开水。害我买一堆奶茶粉跟罐装奶茶和一个热水壶。我真讨厌喝热的东西!呵呵~你们都一样怪!」嗯?我听阿问说过,还以为他是要安慰我才这么说的,没想到是真的。…阿问为什么也恋上热奶茶呢?是开始「习惯」或是「喜欢」?喜欢不断尝试和冒险的她能够忍受只喝热奶茶的阿问吗? 我想我是一只恶魔,一只偷不着心的恶魔。当我听到阿问开始喜欢喝热奶茶的时候,竟有一丝莫名的兴奋盘绕在心头。也许喜欢的人跟自己有相同的习性,是会让人变得特别欣喜吧。 「…是吗?」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