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这个能怪我们吗? 这些刁民! 好吧,市财政的拨款已经到位了,但县财政的配套还没影儿呢r上哪有这份儿闲钱 说句良心话,藏马镇一班人,倒也没想着昧下这条公路。等市里和县里的资金到位了,镇上组织工程建设,也差不多够数了⊥算还差了三成两成的,先欠着就是了。 回头建筑公司找镇上要钱了,镇上再跟徐氏集团商量一下,办法多着呢。说一千道一万,这条路不就是给你们修的吗?没你们来,镇上也不会修这条路对吧? 徐氏集团财大气粗,也不能欠着建筑公司的工钱啊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