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中苏联很受诟病的就是这种直接征召市民参战了,尽管当初由于考虑到蹿帝国主义世界的敌视中,苏联的大城市和学校都会对于居民和学生进行一些军事训练,但这些都非常的初级,尽管比安德烈前世的祖国要强但这样的兵员战斗力那真是弱啊,但是在这痴前的血战中士兵变成了消耗品了,同样看着家园被毁,有血性的男儿又怎么会无动于衷呢,这一个多月来,如果不是动员和补充市民,红旗西伯利亚志愿兵师也早就打光了,这新补充12oo多人是非常有益的,而且现在还不停的在收容其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