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读者的意见对我也产生了一些影响,我自己也在想,是不是女主的性格真的那么讨人厌,过于理智、自私、凉薄。读者看小说,总希望看到美好的东西,善良的东西,让人充满希望的东西。可我想,我写的是人,不是神,人性都是两面的,每个人心里有良善的一面,也都有阴暗的一面,女主只是一个普通人,自私也是人的本性,她没有大智慧,只是有点小聪明,有女子的虚荣,她的经历让她理智和凉薄,既然一开始就决定了赋予她这种性格,就不是一朝一夕可以改变的,虽然只是虚构的人物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