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学院是大约百多年前才加入到殖民大军中的,时间上并不算太晚,但因为地球上的埃及在此之前属于英国殖民地,而且他们也确实是受英国皇家学院帮忙才加入进来,所以早期他们始终受制于皇家学院,直到之后才逐渐夺回了自主权。 可惜在拥有自主权后,埃及学院也因此失去了英国人的帮助,发展处处受制于人,百年的时间,他们在新世界殖民的地盘仅仅只有三座中等城市,算是相当小了。 这样打酱油存在的学院,别说是和曙光学院、裁决者学院这样的庞然大物相比了,哪怕是日本学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