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终于聊到了魏贞,「我有个姐姐......」她倒并不讳言自己的 农村出身,说到小时候家里穷,父母身体又不好,都是姐姐带着她和弟弟。姐姐 上完学,还要做家务,干农活,非常辛苦,对她们又非常好,她现在还保留着魏 贞给她做的衣服。后来姐姐嫁给了县长的儿子,给她家带来了很大的改善。她也 得以在城市里读了师范学校。 我心想,魏贞真是个善良的女人,她和魏洁的感情是那么地好,但为什么何 惠会这么坏喔?看来的人的天性是不会遗传,又或许何惠遗传的是她爸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