们,所以连假都不用请,真是有够顺便的。 为什麼叫做生了我们呢?因为是我跟我姐这对双胞胎,虽然说是异卵的啦(废话,同卵能生出龙凤胎嘛?) 不过我们长得非常之像,从五官上几乎分不出来,小时候头髮都半长的时候连亲戚朋友都认不出我们谁是谁,直到开始上学之后我头髮剪短,姐姐头髮留长之后才开始容易分别。 大概我跟姐姐都遗传到妈妈跟爸爸优良的基因吧,从小到大说我们漂亮的人不在少数,虽然说其实我有点不爽,毕竟我可是男的耶!不过看到妈妈的样子,就知道我们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