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给他买礼物,他还很高兴。 不过今天他也在医院的,晚点等他过来的时候可以亲口祝他节日快乐什么的。 不过奇怪的是,我问外婆的时候,父亲已经没在医院了,说是看到妈妈稳定下来就回去了,说是有什么案件要忙。 真的很奇怪,有什么案件要忙比得上还在医院的妈妈么? 不过,还是给他发短信祝他节日快乐。过了许久收到他的回复,先是夸我懂事了,然后让我好好养伤,照顾好妈妈之类的。 老实说,他们两个之间好像出了些什么问题,不过我现在还是不太肯定,也许这就是多年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