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做错了什么啊?就算我对不起你, 我也没对不起爸啊?」。 本来,我还想反驳一下,但是一听小秋这么说,我就不想说话了,因为我平 生最讨厌歧视女人,因为不管任何男人,小时候有妈妈,长大了有妻子,再后来, 生个儿子还好,如果生了女儿,你愿意她长大后,受到不公平待遇时,还要委屈 求全吗?其实,每个男人,身边的至亲总有很多女性,所以尊重女性,也就是尊 重自己的至亲。 想到这我在那并没有反驳也没有打击小秋。但是小秋却说个没完没了,而且 越说越伤心,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