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应该没事儿,但是左脚一着地,就觉得吃不上劲儿,也觉不出太疼来,有点木,我心想坏了,把脚崴了,想走可是真走不了,几个人一看,赶紧都过来一起搀扶着我先凑合走回办公室。我缓了一段时间,觉得还是走不了,这里的项目负责人老丁说还是去医院看一看吧,我这个人不知为什么,从小就特别讨厌上医院。从小到大几乎就没因自己生病去过,平时有个小病自己吃点药也就过去了,我就是对医院没什么好印像,看着那些穿着白大褂的医 生护士就觉得不舒服,这个说不清原因,就天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