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能留着皇宫,这未免太不人道,可是这也是无奈之举,因为如果所有太妃都留在原位置上,那皇宫哪有这么多宫殿来给新皇帝的嫔妃住?更何况皇帝的妃子跟宫女不一样,宫女还可以被遣散回家,妃子因为身份特殊,那是绝对不能遣散回家嫁人的,不被选去陪葬,已经是很幸运了。 不过话说回来,被打入冷宫,还不如陪葬死了还好,一了百了。 冷宫虽然没有其他三宫六院那样的人来人往,但偌大后宫毕竟是一体建设的,因此冷宫同样是很富丽堂皇的,准确的说,就是在皇宫中划出一片宫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