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条河,沿着河梯建了个公园,这次来主要是果粒想来这里的小吃一条街吃这里的小吃,顺便来这里看看。 没想到的是,可能因为是周末,人挺多的,旁边的停车位都满了,我绕了一圈在有点远的地方找了个停车场,结果也是满的,我打开车窗和管理员大爷说我们转一会就走了,能不能停在别人车的前头,我 说车上有电话,随时可以过来挪车,大爷看了看我,突然眼睛呆住了,然后结结巴巴来一句「行!随便停吧!」 我正纳闷呢,突然想到,好嘛,果粒还没醒,不用想也知道这大爷看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