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兽人们陆续从第一层来到第二层,他们虽然不像人类军队作战时要布什么层次分明的阵势,但至少是要聚集在了一起后,再在领队半兽人的号令下前进冲锋! 我不知道这队最前锋的领队半兽人军官是谁,而且我想八成第一个或者第二个领队军官早与和他们的直属士兵躺在外面的泥地上了!死在第一层僵尸群手上的半兽人军队,至少也有个五六七八百吧,如果不是半兽人及时调出了一队半兽勇士,我估计,这个阵亡数字,可能还要翻上几番! 我虽然不隶属于任何一支半兽人的军队管,但还是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