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幼管理就是这招数,说教不行就动武力,但骂也骂了,打也打了,学习成绩不见起色,这可是真犯了难,到底问题出在哪儿?每天都是两点一线,上下学几乎都要去接送他,学校有指示,手机收回,不存在玩游戏。 早恋?没有过任何迹象啊,再说如果是早恋,不应该是这样的情绪。校园暴力?老婆与班主任沟通过数次,未发现过此种情况,他在校也是情绪低落,学习积极性明显降低,老师也与他沟通收效甚微。 这可真是大伤脑筋,老婆不知所措,提议要带他去看心理医生,我其实也很着急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