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觉得小哥哥白皮肤又英俊的样子特别像吸血鬼还总有一种缺血和畏光的即视感,结果小哥哥居然开了万圣节专题投票……心想事成!” “其实如果不是小丑是小丑女的话,我也会投票的→_→” “小丑女!我也想看小哥哥cos小丑女!说起来小哥哥你上一次出cos是什么时候?有半年了吧?是不再参加展子了吗?” “……到底什么时候博主的默认称号变成小哥哥了啊……” “长得好看的都是小哥哥!” “→_→为啥不是小弟弟?” “噫,听起来有点污啊这个词……” ……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