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终我一直很注意平衡---在我看来,如果让海慕联军或者日后的魔族大军凭着人海优势和装备之利肆意攻打主战种族人口稀少地比蒙王国,那才是真正的不平衡! 爱琴还处于冷兵器时代,资讯、消息和情报的不发达是很正常的事,朱棣当年五征蒙古还有两次迷了路,用现代眼光来看岂不是笑话?但是在冷兵器时代这很正常,根本没什么好稀奇的,大家各有各的套路。 卫国战争,损失肯定也是要有的,但是赶走侵略者不一定非要有一个苦苦挣扎的过程,我说过翡冷翠从头到尾零死亡还就是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