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吧难道我说了我喜欢哪首曲子、她就可以奏得出来?这琴艺免也 太了吧!即使考进士举人的考试范围只限于四书五经我都不敢保证考官出的 题目我一定会写呢! 「请姑娘恕罪我其实不懂曲子的:只是听着姑娘奏的曲子好听偏偏曲 又满是孤独之意我才好过来听的。「请记住邮箱:ltxsba@gmail.com 无法打开网站可发任意内容找回最新地址」 」 与其不懂装懂而出丑乖还不如老实承认。 「只要姑娘奏的曲子在下 洗耳恭听必定是好听的。 」 听了我这么说青衣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