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一支股王的话就发了!也!“股王:等等,好像自己还真记得这么一支。 那是前世听公司一个喜欢炒股的同事吹的,记得他当时说世界上最牛的“股王“是美国的,叫什么科来着。听说前后几次拆分赠送什么的,说要是一开始就买这股票的话,总共涨了七万八千倍。当时大家都还在说要是早知道的话,买点这个股票个个都发财了。什么科呢?就是想不起来了! 对了打电话问问王梦涵,她不是在华尔街工作过两年嘛!她应该知道,电话一接通“什么科,你说的是思科吧?”“对,对,我想起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