们信总这精状态我觉得她可以再干十年!】 【楼上不要做梦了,y本身就不很路线,估计会一直就在月组做重协或者走组长路线,期待三王一后的话还是圆七比较靠谱。】 【前面那个,再来十年是开玩笑吗?信总上t本身就别掉了一堆上级生,再加上她和海球两人刷掉了月组五年新公主役,现在下面几级月组的男役都还没出头,要是干十年不得人才大堵车啊。】 【不说十年,我觉得八年还是没问题的,反正同期接同期很少,当八年带带珠城,直接交给他也不错啊。】 【楼上你是不是把小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