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才第三年,他想走,做梦,就算是烂在手里,湖人也不会放人的,何况是放给同城死敌!” 对此,李正熙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这是种什么腔调,球员不愿意呆在你的球队了,你还死皮赖脸的留着,还说烂在手里也不愿意交易,我觉得这是不利于联盟发展的。 至于说科比来了快船,和在湖人一样,快船的阵容很差,我从来不这么觉得,我觉得我们已经拥有了冠军的雏形,现在就差像科比这样的一个冠军拼图了。 而且,我觉得科比在快船会比在湖人更加的愉快,获得更多的荣誉和参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