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睡觉。他去开门,原来是妈回来了。只听见妈说:“跑了一天,累死了,哦!对了,阿琴回来没有?” “早回来了,我看她在睡觉,所以没叫她,也没弄晚饭,我想等你回来大家到巷口随便吃点。” 杨叔叔答道。 “好吧,我也累了,我去叫阿琴。” 妈说。接着她就到我房里来叫我,连叫了两声。我才“醒”过来。 “阿琴,走,我们出去吃晚饭!” 于是我们三个人就在巷口吃了点东西,回家后我在客厅看电视,妈去洗澡,杨叔叔也在看电视。他悄悄地对我说:“阿琴,刚刚滋味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