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大家都在客厅里看电视,我因为白天太累了,就先回房睡觉。 再过几天,就是初中毕业考了。我的功课原来还不错,可是这一阵子始终情绪不宁,如何看得下书呢?考试成绩单发下来时,我除了国文以外,全部及格。 但是因为国文是主科,不及格就不能毕业,所以要补考,好多课文成语要背,怎么来得及呢?对了,直接找国文老师,最近不是老瞪着我看吗?我猜他八成没安好心,但又管他安什么心,反正我也不是原装货了,何况王老师在学校素有才子之称,能跟才子有过一手也不错呢!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