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起诉书等等法律文书,据我所知,现在学院也一直很仿照欧美的法学院那样做一个‘法律诊所’,法律这种东西,光是学法条看案例,和实际操作出入真的很大,我参与了几个案子以后也深有体会,但大二大三的学生,直接能进入律所接触到案子的还是少数,这样的实践机会其实挺少挺难得,你看其实不少未来立志于做律师的同学,对法律实践是很热衷的,你这个平台要是能做起来,至少我们**学院是很乐意合作的,而引入了大学合作以后,就可以利用参与‘法律诊所’的学生一起进行地面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