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个剧本。是要关于网络的。 就先写个故事出来。 也许是自己写得感觉比较累的一篇。 已经是凌晨的时分。 对于我来说,我喜欢这个文字游戏。 再想象如果是一部电影,可以在里面填充一些什么。应该有帕格尼尼的小提琴旋律吗。或者是一个男人冷漠的脸。还有地铁站台拥挤的人群。和地铁呼啸而去后空旷的惨白灯光。地铁是一个时代的象征,而那个男人只是一杯接一杯地喝完他的咖啡,他找不到他幻想里的那个女孩。 那种孤独的感觉。 告别薇安,第一次写网络情缘。 也许要合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