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很大的损伤”。 “后来大家发现,如果再继续斗下去,双方都会面临着灭族的严峻考验,于是双方最后坐在了一起商谈,并且签署了和平协议,火星强者迁移出地球强者的势力范围。而地球强者也不再与火星强者作对,并且承认他们的存在。”“于是火星强者就迁移出地球强者的地盘东方,来到了当时还属于蛮荒的不毛之地西方,并且在这里发展繁衍了下来 “而且虽然双方停战,但是由于先诉的大战令双方损伤都非常大,他们需要大量的时间休养生息,于是双方强者开始逐渐的退出了历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