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两天没训练了,回去之后只来得及和大家打一个bo3,好在手感和配合都还在,上场自然不成问题。 这次是和gg,gg是第一届的冠军,第二届六强,第三届八强。老战队日渐式微,大家都不觉得gg是qs的对手。微博上粉丝更过分,直接跑到qs官博留言,求qs手下留情,让保级队输得好看那么一点点。 这行为实在太可笑了,好在比赛前队员都不会看微博。 gg日常中单背锅,不管打得好还是不好,或者战队有没有比赛,直播弹幕永远都是骂中单。kp1要是评最惨背锅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