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是一放学就回家,完全没想到会变成这样。 叹了口气,先离开教室。 漫无目的地到了男洗手间。 我没有放下裤子,就这么直接坐在了隔间的马桶上。 打开智能手机。 必须联系藤永。 放学后在教室,虽然是这么说定的,但放学行礼仪式后藤永便直接离开了教室。 嗯,是因为没有理由还呆在教室会显得不自然吧。 我也是基于同样的理由,在图书室消磨了一段时间。 在书架最里面的地方,对「某某人」的推文做了回应。 「某某人」又在学校的洗手间了进行了自拍。 那是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