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看出来—— 美国已经在试图制造一支受政府控制的超能力军队。 这样一支军队一旦被制造出来,那它的用途会是什么?抵抗外来军队?维护百姓安全?——这种理由也就普通人会相信。 即使是最蹩脚的政客也可以看出来,这样一支军队一旦产生,那么美国某个一直不死的野心就会立刻复燃,到时候就是它露出獠牙的时候。 ——不过这种事情显然是不能放到台面上来说的。 所以,大家都很有默契地避开这个话题,就浣熊市事件本身大做文章。 其中的典型的代表便是某个种花家: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