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可以采访你一下吗?” 萧鹤:“嗯,好的。” 系统:“请问考了状元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萧鹤轻咳一声:“这个怎么说呢……就是特别的,爽!” 系统:“……那考了12分又是怎样的一种感受呢?”系统实在是看不过去萧鹤装逼了,忍不住出言讽刺道。 萧鹤诚恳道:“咱能跳过12这个梗吗?好好的角色扮演就角色扮演啊,干嘛提别人伤心事?” 祁夏捧着半个大西瓜悠悠走过:“你俩够了,别玩了。” 萧鹤招呼系统:“继续继续,你采访我,你是记者,我是状元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